文字记录者

 

前两天边看行尸走肉的时候 边看以前写的日记本 07.08年初中的那几本 真的是太他妈经典了 好多事情我都已经记不得了 那些买圣诞贺卡的时光 一起去猫日子写作业的下午 还有每个月必买的color与easy 陪我走到现在的朋友 我真佩服 原来你们占据我的日记快十年了 那些我依赖你们的每一天日记里清楚的记着那一年最后一通电话与信息是给谁的以及跨年后第一个电话与信息是给谁的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努力抓住每一个瞬间
从初中到现在 写了十几本的日记 虽然手机有备忘录 可我还是很喜欢写日记 而且我的日记都很喜欢用感恩这两个字结尾 我往回看的时候 想起了很多事 那些离开我的人 当下的情绪会立刻涌上来 然后我就不敢看下去了 很辛苦 我还想起了那个痛哭了一晚上 把一整本日记撕得稀巴烂的我
看的时候 感觉自己很像一个失忆的人 在一点一点把那些记忆捡回来 以前写在日记里的感受 再一次重复 我没有说不好 我觉得一个人不管经历了什么 做了什么决定 都不应该后悔想要回去 而且我都一直告诉自己 过去的每一天 我都让自己不断的慢慢变好 即使我做了 但是我不要后悔 我不会让自己回去了
我现在很感谢那些日记 可以让我记起以前那个为了小事容易有情绪的我 日记里的字符很天真很可爱 我很喜欢 我看着大笑 但又难过的哭了 有的日记本好像开始有那种放了很久的霉味了 甚至有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就是 现在的我已经读不懂那时候的我了 真让人难受
现在看到心仪的本子还是会买 可以用来写写日记 真好 感恩

评论
热度(9)
Top

© Fatid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