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记录者

 

那是过去的小爱恋了

我想到上一段感情 那时他是真的喜欢我的

我们刚在一起的第一天 聊了十几个钟的电话 高中大家都没有很多的零花钱 他自己吃的时候会很省 尽量把钱留给我花 他打完篮球臭臭的我也不嫌弃 还给他买好饭 他会把害羞的我公主抱起来 因为这样可以逼我亲他 每个晚修的课间 他都会来找我陪他走操场 高中时期的小情侣 这样很快乐

可是那又如何 我们还是分手了

我知道有些高中在一起的情侣可以走很久 但那不是我 我有时会觉得 是不是当初的我们放到现在会更好的走下去 我不知道 成长中的恋爱是很不成熟的 总是很任性 但那些彼此痛哭过的夜晚我也不会忘记 是这些零碎的片段支撑起现在的我

祝好

评论
热度(10)
Top

© Fatid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