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记录者

 

当我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我以前觉得爱这个字很重 是不能随随便便说出口的

我喜欢你 和 我爱你 是不一样的

就像你对人说 谢谢 和 谢谢你 给人的感觉是不同的


刚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我总是小心翼翼 我都会穿最喜欢的鞋子去见他

我甚至会化妆 因为这样看起来比较好看 我说话也有些矫情 尽可能显得温顺些 聊天的时候也不骂脏话 怕他觉得我不是个好女孩

后来我发现 原来心里有这个人的时候 走路会变慢 因为我无时无刻会想他

当我真的爱他的时候其实一切都没什么 我发很丑很丑的照片给他 准备好他批我的时候 他却说你这张好可爱哦 我吃很多的肉 也吃的很大口 他看着我无可奈何的笑着说 我养了一条猪 我很任性的生气了 他说我这样他就很疼惜我


时常我会看着他想 万一我们不能走到最后 父母不同意我们 有第三者的出现 或者仅仅因为不合适 等等的狗血剧情出现了怎么办 我爱他 但最后这些会变成什么 就像所有美好的东西 你们一起留下过很多一世难忘的回忆 它却要离你而去了 但我知道 我只有努力地去做好女朋友这个角色 我才会无愧于心 可能有一天感情会结束 但我尽力了 当他和别人说起我的时候 他会笑


所以 当我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努力去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评论
热度(2)
Top

© Fatid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