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记录者

 

something

2016要来了 说点什么吧
最近很忙 学期末了
忙着考试 很多期末作业 还有毕业论文
具体要怎么弄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很多很乱很忙 很累
明年就要毕业了 下来的半年要实习 我不想实习
在过去的20年里 有16年我都在学习
我想起来觉得这真伟大 是项了不起的工程
几乎占据了我过去的全部

我想要自己一个人在海边走
我想要带着笔记本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想要看我喜欢的演员演的美剧港剧
我想要读很多的文字去了解不一样的人
我想要和别人不一样我不喜欢朝九晚五

2015这一年
爷爷突然离开了 我将迎来第一个没有他的新年
爸爸离开我们到很远的地方工作 我有时会很想念他
我和一个还不错的人在一起 他蛮有意思的 值得我去爱

我知道新的一年就要来了 一月份我要去次台湾
我真的太喜欢台湾了 我甚至像永远住在那里
能和好朋友一起去 真的很好
可是我知道这一年日子还是要这样过
越想逃避的越会来临 越想得到的越难拥有
生活就是这样 明明活得痛苦 人们却总说生日快乐

小日子虽然很艰难 但认真的我们很酷

评论(1)
热度(2)
Top

© Fatid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