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记录者

 

(康熙来了)我的青春 我要和你们告别了

康熙来了占据了我六年的青春

我一直任性的努力的跟着你们

现在是你们执意要走出我的青春


每一次我不开心 看康熙我都会大笑

每一次叫了外卖 看康熙消磨

每天点开播放器 下载的就是康熙

每一集都看 不为别人就为你们俩

是康熙来了让我对台湾拥有向往

想着去台湾就可以在中天大楼等你们

原来所有的一切还是输给了时间


我最爱的S姐 不羁不做作的性格

还有温暖的康永哥 说出的话字字珠玑

再没有比你们更合适的节目搭档了

这么多年来的每一集 都可以感受你们彼此的爱

S左手边永远都有康永哥 康永哥的肩膀永远都会给S靠

还有汉典 这里是他的家 他起步的地方

S和康永哥是爱着他的 尽管对汉典恶语相向

汉典每次的模仿都会把我逗笑 毫不掩饰是我们开心


康熙的这十二年 大家都在成长 我真的好爱康熙

伴我走过了那么多年青春 最终还是被杀死在青春里

再见了


评论
热度(9)
Top

© Fatidge | Powered by LOFTER